欢迎来到中国科协航空发动机产学联合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详情
详情
Kratos获航空用可负担高性能喷气发动机初始生产订单
关键词:      时间:2021-11-30

【据Kratos公司2021年11月26日报道】Kratos国防与安全解决方案公司当日宣布,近期收到了一份来自与国防相关客户的初始生产订单,生产新型、可负担的高性能喷气发动机。

Kratos目前正与多个政府和其他国防相关客户签订合同,开发下一代、可负担、高性能的涡轮喷气发动机、涡轮风扇发动机和其他发动机类型,用于无人机系统(UAS)飞机、巡航导弹、动力弹药和其他相关领先技术系统。

该合同的工作将在安全的Kratos制造工厂进行,由于竞争、客户相关、安全相关和其他原因,未披露合同的其他信息。

Krato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表示,Kratos的使命是通过快速开发、验证和部署与当今对等威胁环境相关的可负担的、领先的技术系统,来颠覆国防行业和市场。在过去的几年里,Kratos内部投入了大量资金来开发和验证一系列产品和系统,包括在高性能喷气无人机、卫星通信和喷气发动机领域。

编译|李明

审核|廖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