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科协航空发动机产学联合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详情
详情
赛峰集团为贝尔“空中出租车”提供混合电动推进系统
关键词:      时间:2019-01-07

  据赛峰集团网站2019年1月7日报道,在1月7日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上,贝尔公司正式展出了首架配装赛峰集团混合电动推进系统(HEPS)的Nexus空中出租车。HEPS可为这型多旋翼垂直起降(VTOL)飞机提供逾600kW的动力。2018年6月开展的地面试验中,此推进系统的产输出功率为100kW,今年还将开展更多试验。  

 
 

image.png


  赛峰直升机发动机公司混合电推进系统项目副总裁贾然(Jean-Baptiste Jarin)表示,“与贝尔在按需出行领域的合作对赛峰来说是一次战略机遇。Nexus是此类新型飞行器中的首个产品,敲开了新市场的大门,同时也带来了新的挑战。赛峰将全力以赴应对各种挑战,与贝尔共享这一前景,我们期待着Nexus翱翔天空。”  

 
 

  贝尔公司创新副总裁Scott Drennan表示,“贝尔很高兴在CES展会上展出Nexus,与合作伙伴们共享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Nexus将新技术运用于出行,融合了舒适与便利。贝尔期待与赛峰继续开展相关技术的研制工作,实现这一融合。”  

 
 

image.png


  HEPS在不同飞行阶段根据需要将热能和/或电能分配到各个旋翼上。HEPS系统包括三个子系统:由涡轮发电机和电池组成的电力系统、电能管理系统及提供升力和推力的电动机。  

 
 

  目前赛峰集团正在研制的混合电推进系统为多旋翼垂直起降飞机满足未来安全、排放及经济可承受等标准提供了最有效的解决方案。  

 
 

  赛峰集团致力于在2025年成为混合电动推进技术的市场领导者。  

 
 

  (编译:丁燕,审稿:吕春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