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科协航空发动机产学联合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详情
详情
赫尔墨斯公司正式启用高超声速发动机测试设施
关键词:      时间:2021-08-13

  【据Hermeus公司网站2021年8月12日报道】赫尔墨斯(Hermeus)公司仅用33天就建成高超声速发动机测试设施并正式启用。由于此测试设施毗邻DeKalb-Peachtree机场曾经的27号跑道,所以我们将其称为“27号基地(Site 27)”。  

  赫尔墨斯公司目前正在开发一款5马赫数发动机,核心机采用GE J85-21涡喷发动机,并将在“Site 27”进行测试。  

  公司高级工程师Lisa Berry表示,“Site 27”在4周内共进行了50次发动机的运行测试,获得的真实数据有助于确定5马赫数发动机的预测模型。  

  赫尔墨斯(Hermeus)是一家获得风投的初创公司,其长期愿景是研发出5马赫数高超声速民用飞机,速度可达到3000英里/小时(合4828km/h),从纽约到伦敦的飞行时间将从7小时缩短到90分钟。  

image.png

  (编译:程文旺 审核:李东海)